加载中…

新浪博客“相册”功能下线公告

亲爱的新浪博客用户:

我们非常遗憾地通知您,由于产品的升级与调整,相册功能即将下线。
为了保障大家的权益,我们开通了“相册数据导出”功能,您可以自行将所有状态正常的图片一键下载到本地,以便留存和管理。

相册功能,自上线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。大家使用相册功能记录生活,分享生活。虽然时间总是飞逝,但是当我们每次打开相册的时候,那些画面和回忆总会扑面而来,或感动、或温暖、或喜悦、或缅怀。有时候看到照片,就会感觉那些鲜活的日子又重现了一样。每每想到此,我们都深深地以为大家提供了相册功能而感到骄傲与欣喜,也为大家一直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而感动。

因此,对于我们来说,下线相册功能是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。我们的心里,也和大家一样是万般不舍。毕竟,那一张张相片并不只是简单的定格影像,它们也同样承载着新浪博客从雏形再到慢慢长大的美好记忆。但是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是时候往前看了。

相册导出说明:

最后,时代在改变,新浪博客也将会在不断优化与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,持续地为广大用户朋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新浪博客是家,而你们就是我们的家人,非常感谢每一位家人长久以来的陪伴与支持。

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们会一直在。

新浪博客

2019年5月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